麒麟.祥瑞

千秋万载(一)

    玄正22年,射日之征开始,云梦江氏江厌离、江晚吟与其大弟子魏无羡逃出生天,然而,其大弟子魏无羡却就此失踪。江氏遗子江晚吟在射日之征中广收门徒,重建江氏,被称为三毒圣手,三月之后,其大弟子魏无羡出现,斩杀温氏数人,而温氏宗主温若寒也在此刻出关,两方势均力敌,战争持续进入高潮,但令人不解的是,蓝氏蓝启仁却在射日之征后没有消息有人猜测,许是因兄逝去,而悲伤不已,又许是因为修为甚微,害怕丧命,而闭门不出,却终究只是自己的猜测。




    温氏境内,孟瑶仍旧与往日一样,给温若寒弹奏那首曲子,而温若寒则望向北方,目光幽深。




   只知一阵晕眩,待清醒之时,已然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四周都是白色的,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



   那些本该去世的人却活生生地出现在他们面前,江澄的眼睛里涌上了一股热泪……………(认亲的场面我就不写了)



   “行了,别再煽情了,只要你们把东西看完就可以一起回去了。”一位相貌出众的女士开口道。



   

   “请问这位姑娘,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们又要看什么?”



   “这里是看前尘往事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未来,但只能通过直播触发,还有一些你们说的话也会出现的,但你们要猜测是谁说的话,猜对的有相应的奖励,每天还可以通过答题获得未来的线索,但题目只能通过剧情来触发。”



   “那么这位姑娘,您可以开始了吗?”



   “我还要在传送几个人来。”



   “啊…,蓝思追,你知道这是那吗?”



   “这……我也不知道。”



   “大小姐,你可以先下去吗?”



   “你说谁大小姐呢!地球仪。”



   ……………



   “舅舅,你怎么变小了?”金凌一脸疑惑。



   “你叫谁舅舅呢?我姐姐还没结婚呢!”



   “咳,这是未来的人,好了可以开始了。”



…………



   【“大家好!我是凌晨,是  一名历史主播,接下来由我来交大家历史,大家最疑惑的历史是什么?”一名穿着黑色汉服的男子说。


   {当然是玄正年间的}

   {是啊!有好多的疑点都没有解答呢!}

………………



   “那好,等人齐了,我们一起去探索这些历史,保证绝对的真实,因为我们是通过在他们的遗物上用上夷陵老祖制作的法器获取它从制作人到使用完之后后的事,但可以确定时间的。”



  {“哇,那阿晨,你们应该很有钱吧,你是什么身份啊?”}



   “这个啊………,到时候再说吧!”】



…………………………………………………

更新了,这是过渡的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